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Asia及麥克兒童外文書店共同邀請輔仁大學英文系講師、知名繪本講師楊禎禎老師,今天下午在國家圖書館為讀者介紹2019年第二季出版的英文繪本。 楊老師精選各類特色的作品,包含熱門焦點書籍美國演員Kathryn Hahn的《My Wish for You》;凱迪克獎得主、紐約時報暢銷作家Jon J Muth最新作品《Zen Happiness》及亞洲新銳作家作品《Soaring… 更多 Saturdays》等,有充滿感性的親情故事、關於人生哲學的題材、也有令人會心一笑的作品。 楊老師並介紹各繪本作品的語言學習和趣味性,分享給在場的讀者,透過全面性探討作品的內容、背景故事及相關知識,讓讀者以不同的角度欣賞繪本作品,更提供家長與孩子共讀的多元切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