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驅寒保暖穩當行 歡喜平安迎新年
新年假期因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低溫約降至10-11度❄️且持續下雨☔️,國健署提醒民眾、三高患者及心血管疾病患者要注意參與戶外跨年活動時,要特別注意保暖🧥,千萬別輕忽低溫對健康的影響。
面臨天氣濕冷,提醒家中長輩除了保暖🧣,更要注意外出時,因天雨路滑避免跌倒,並再次呼籲三高及心血管疾病患者,控制病情及監測血壓是沒有假期的,規律用藥、定期量血壓👍️,才能健康平安過新年。
📰新聞稿連結:http://bit.ly/2QRaZ29
圖片
留言
  • Kitsune Hamasaki
    【防範兒童及青少年購買菸酒公共政策提案】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 更多82c0a699-b976-49a0-b90c-8c63cbf3d503

    為了孩子們的身心健康,懇請大家協助附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