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鮮享農YA - 農糧署
📣看過來看過來~好康報您哉<br> 108年大型農機補助,農業經營再升級💰 ✅來不及於今(108)年11/30日前<br> 提出申請或購買的農友們請放心<br> 明(109)年1月1日至9月30日也可以申請喔📝<br> 評估自身經營規模適合再購入,效益才能更顯著! 大型農機補助3步驟👨‍🌾👩‍🌾<br> 1⃣申請→2⃣購買→3⃣請領補助款 ➡歡迎有需要的農友,備妥檢附文件<br> 逕洽所在地農糧署分署(辦事處)申請<br> 省工再晉級,做伙來打拼🤗
留言
  • 邱淑錦
    農民受惠感謝蔡政府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