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聽助理說:平時愛吃的鹹酥雞店的桌子都收起來了,現在去店面,沒位子可坐了~只因這政府「數桌子」加稅(營業稅加徵至5%)早在5月24日亭妃特於立院召開 【馬政府缺錢搶錢大計劃,勒令國稅局找小店戶開刀】記者會,向政府沈痛呼籲──不料,果真變本加厲!看來,這政府的財政真的快倒了!服務處近來申訴、陳情被加稅、增稅的案件激增~看來,這政府真的要倒了!
留言
  • 陳亭妃
    下回要私底下、悄悄的說「這政府快倒了」才不會被批「政治化」不厚道哩!亭妃只是要說國稅局開始對小店戶開刀,而且是自由心證自… 更多行認定而要求商家開立統一發票。請見聯合晚報7月18日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0/6469798.shtml(人氣店不開統一發票 50嵐、四海遊龍被盯)五項開鍘原則中,第五項的「依其營業狀況、商譽、季節性及其他情形,銷售額倍增,足以認定有使用統一發票能力。」最是爭議!助理說,這家鹹酥雞店是連鎖的,就符合了五項加稅原則之一,只得撤桌子來表徵非熱門店!亭妃早在5月24日記者會http://weather.nownews.com/2011/05/24/11490-2714887.htm(政府缺錢要小店舖開發票? 陳亭妃:會有倒店潮!)中呼籲國稅局慎思慎行!連向來政黨色彩鮮明的聯合報社論都力諫http://udn.com/NEWS/OPINION/OPI1/6493435.shtml(何不從控制預算做起)看來,連它都看不下去!亭妃是不專業嗎?馬政府總負債已超過二十一兆元,平均每人負債超過九十一萬元,若以現況馬政府每年增加約四千億元債務,不出一年馬政府就掉入與美國政府債信危機一樣的困境(自由時報20110801)──馬政府缺錢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