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下禮拜小英總統即將出訪加勒比海的四個邦交國,有別於過往台灣總統入境美國必須於24小時內離境的限制。 此次去程及返程時,小英總統總計將在美國境內停留四個晚上,可說是台美關係再進一步的突破! 也因此讓中國官方氣的急跳腳! 這是台灣外交關係的大進步,也是所有相關人員及政府所努力的結果,值得所有台灣人給予他們高度的肯定及鼓勵!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蔡總統出訪過境美國 中國氣噗噗、美國務院回應了!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總統蔡英文下週即將出訪加勒比海4個友邦國家,並且順道過境美國。美國國務院表示,蔡總統過境美國行程考量安全、舒適、便利與尊嚴,且符合美國的「一中政策」。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以電郵回應表示,美國.....
留言
  • 周德德
    請注意是存汙錢嗎??全民不投民進黨,勝選後請國民黨立即請檢調要查汙錢到那裡,還給老百姓過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