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國家圖書館與信誼基金會於108年5月23日(星期四)舉辦「第八屆信誼兒童發展國際研討會」,以「運動與兒童全人發展」為第八屆研討會的主題,邀請羅馬義大利體育與運動大學運動、人文與健康科學系教授Dr. Caterina Pesce、愛荷華州立大學人文科學學院人體運動學系副教授Dr. Spyridoula Vazou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學系張育愷研究特聘教授一同來探討兒童發展的研究趨勢,研討會從各種面向探討運動對於兒童發展的助益,與會的學者、專家熱烈探討相關議題,期望此研討會也能帶動兒童運動的風氣,讓兒童在競爭激烈的學習環境下也能快樂運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