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在家也能做運動🤼‍♀ 每天生活中有許多日常活動,如吃飯🍚、曬衣服👕、提物🛍、站姿🚶‍♂、從高處拿物品、園藝澆花💦等,只要增加些小技巧,可以提升身體功能及生活樂趣✨還能強化💪身體的平衡力、肌力、柔軟度或心肺耐力等。 國民健康署已出版「動動生活」影片🎞及手冊📝教導長者可以透過平時身體活動,同時預防或減緩身體功能衰退,促進健康。 並提醒長者👴維持每次至少10分鐘以上,累積每週做150分鐘中強度之運動量,維持健康的老年生活。 「動動生活」手冊及影片相關訊息,可於國民健康署網站/健康手冊專區:http://bit.ly/2HEO0Oo 下載瀏覽。
圖片
留言
  • Yu Wei-Ming
    可以考慮放阿公阿嬤運動的圖片,這張太年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