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送給好朋友的禮物!(#01J)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大小事
http://goo.gl/sJmzjp
超連結 ETTODAY.NET

蔡英文伴手禮新台幣1800萬 3友邦各一艘8噸海巡艇 | ETtoday新聞雲

總統蔡英文展開8天7夜「海洋民主之旅」,訪問南太平洋友邦帛琉、諾魯共和國與馬紹爾群島,而蔡英文此次出訪最大的伴手禮是將送給3個國家各1艘造價新台幣600萬元的海巡艇,總計花費1800萬元。
留言
  • 華愷炎
    蔡英文是花小錢買主權、國際話語權,小國有票,歷任總統皆是如此。
    相對韓導是賣主權拿訂單,跑去中聯辦,還什麼政經可分離的鬼扯蛋,有可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