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慢遊台三線】✨返鄉創業的勇敢女孩 翻轉農村新價值😎 ✨
❣️一個二十出頭的苗栗女孩錢湘伶,離開多數年輕人嚮往的都市,只為了在家鄉工作、陪伴深愛的阿公阿婆。
 
「父母那代為了追求自由從農村到都市,我們這代為了追求自由卻從都市回到農村。」她說,為了守護與阿公阿婆的記憶,回到家鄉使用在地無毒農產品,帶給農村美味的生命力。
 … 更多
錢湘伶用自己的方法,留住苗栗的樣貌和滋味,並且藉由傳統漬物技術,為農村找到新的出路,希望創造更多家鄉的就業機會,並用文字影像記錄社區、以苗栗縣內的新鮮水果做果醬,在西元2016年5月創立「農村小愛良品商行」,把在地文化透過創意行銷出去。 青年返鄉門檻高,不論是產業環境不成熟、薪資偏低等等,極少有人願意回鄉工作,這位苗栗女孩勇敢地回鄉創業並認真地當起果醬小農,努力為家鄉的產業發展盡一份力,快和小編一起支持他的勇氣跟行動力吧😍😍😍 👉更多介紹
創業HAKKA:https://bit.ly/2OGbK8e
👉農村小愛良品商行: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新埔里15鄰112號
#慢遊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桃園龍潭 #手工皂 #新興創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