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e-Mail臨時通知取消聽證會,最會溝通的政府在哪裡?』
農委會原訂今天召開大潭藻礁類聽證會,卻在上週五下班前發e-Mail臨時通知搶救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引發環保、公民彈,昨天決定今天前往農委會抗議,昨晚我接獲潘忠政老師邀請參加抗議行動的訊息後,由於我上午必須出席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質詢,因此我派國會辦公室主任 #林恕暉、桃園辦公室主任 陳泓維… 更多 到場聲援,要求農委會應該立刻道歉,與環團、民團協商會前會時間,儘速召開聽證會。 桃園觀音區至新屋區沿岸藻礁生態保育問題爭議多時,藻礁爭議點在於中油公司在該處建置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在地方民眾與保育團體多次要求政府應評估大潭藻礁規劃設立自然保留區,但我們的政府還是在地方政府與中央部會互踢皮球,總統蔡英文與環團見面時也答應安排農委會為溝通窗口,農委會卻在上週五用e-Mail臨時通知取消聽證會,也沒提到何時再召開,溝通誠意明顯不足。 上午環團抗議後,農委會綜合規劃處莊處長終於出面道歉,我呼籲農委會應該盡速在與環團、公民團體協商類聽證會時間,讓產官學界、環團、居民代表都能針對爭議對話釐清,一再拖延並非良好的溝通方式,只會讓誤解、爭議繼續延燒,農委會不能失信於民,應該盡速安排會議時程。
圖片
留言
  • Kuangtsu Shih
    請問中油公司有被邀請叁加聽証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