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拼經濟、拼科技、拼人才 🤖
絕非口號,而是實際行動 Facebook日前宣布擴大在台投資合作計畫,將與經濟部合作,協助培訓數位人才。就在今天,Facebook專為開發者舉辦的id8活動首度來到台北,集聚近300位在地開發者,分享全球最新的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和平台技術,以及台灣開發者被國際大廠運用的實例,並鼓勵更多科技人才加入,開發前所未見的創新體驗。 更多Faceook在台計畫資訊: https://bit.ly/2OfGS21 #技術處長迫不及待體驗VR遊戲
#聽說明年春季將有殺手級產品
#ID8FACEBOOK
留言
  • 蘇幻雲
    連《技術入股》都沒有,還《留人才》?大概只能留屎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