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基隆條件足 ,將作為海水觀賞魚發展基地】 高雄展覽館現正舉行第十屆觀賞魚博覽會, 參觀完,好想把這些魚都帶回家啊! 觀賞用的水族活體極具發展潛力,有別於高屏地區,北台灣的基隆,有足夠發展海水觀賞魚的條件,目前我們產發處也正積極優化養殖技術,相信很快就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成果。 「觀賞魚」不只療癒,還能創造驚人產值,尤其基隆有充沛天然條件能發展海水賞魚類,更難得的是,還有國立海洋大學及水產試驗所的專業做為研究後盾,並結合工研院濾材技術,一步步將海水魚飼養系統優化,讓海水觀賞魚更加普及。 你們喜歡 #觀賞魚 嗎?讓海水觀賞魚,在最有足夠條件發展的基隆發揚光大吧!
圖片
留言
  • 黃定智
    都要唱起旺福的魚兒魚兒水中游了!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