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立法院在修教師法,教育文化委員會的委員們非常努力,他們在委員會審查程序中,發展了
①深入討論架構(週一下午)、
②相關團體平台對話(今天上午)的程序,完成後,再進行
③修正案的研擬、制定。
所有這些過程,都全程轉播,呈現在國人面前。
在這之前,教師界擔心教育部的修正案,會被用來對付適任教師,經過教團發聲,引起反彈,週一更在立法院門前抗議。
我期待,經過教委會審查過程的嚴謹、深入檢視,相信可以找到避免被誤用、爛用的設計,我們應該理性對話,勿渲染恐懼。
我也期待,教師法納入處理不適任教師的條款,建立不適任教師合理淘汰的機制,有其必要,只要確認條款設計是用在不適任教師的處理程序,教團與廣大的教師們,應不必袒護,我們要下定決心,在這個課題上,攜手守護下ㄧ代!
就看今天了,我們期待!
留言
  • Hannah Chang
    謝謝委員在教育上所做的努力 懇請委員支持性平教育施行細則修正案的通過 透過教育營造更平等更包容的未來
    … 更多 也懇請委員堅守民主進步的價值 明天請不要支持違反釋字748的民法972修正案 讓所有人民都能擁有平等的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