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移民署新任署長邱豐光歷練完整 首要任務追查越南團脫逃案 內政部移民署28日舉行代理、新任署長交接典禮,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的監交下,新任署長邱豐光正式上任。
交接典禮上,徐國勇首先感謝移民署鐘景琨副署長代理期間的辛勞,並表示新任署長邱豐光警政及刑事經驗豐富,歷練完整,從事警職近40年,對維護社會治安有重大貢獻,深獲警界讚許,接任移民署署長職務將是承擔更大責任的開始。💪… 更多 移民署署長邱豐光表示,對於移民署的工作並不陌生,期盼未來能與同仁共同努力,尤其入出境人流之安全審查及違規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活動或工作之查察等,更是移民署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責無旁貸的重要工作。👈 邱豐光是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43期畢業、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碩士,曾任警政署副署長,過去擔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六隊隊長、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主任秘書、新竹市警察局局長、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副局長、臺中市警察局局長、基隆市警察局局長、警政署警政委員、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及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等重要職務,警政及刑事經驗豐富,歷練完整。👍👍👍👍👍
圖片
留言
  • Hsing Chou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nNXPmL?utm_source=cop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