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總統蒞臨陸軍專科學校主持三軍士官新生聯合開學典禮🇹🇼
為表達對國軍士官幹部的關懷與慰勉,🇹🇼總統蔡英文🇹🇼於今(6)日蒞臨陸軍專科學校,主持「國軍108年三軍士官新生開學『榮耀傳承日』典禮」,勉勵三軍士官新生,要成為允文允武、術德兼修的現代化軍人,為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保護人民而努力。
典禮開始由陸軍專校曾榮獲107年陸軍模範團體主官,💪… 更多士官長連長瓦利斯阿逆,帶領新生代表領讀國軍士官信條,以及參謀本部韓正宏士官長帶領各軍種士官長,呈獻軍種精神象徵紀念品,充分展現士官以身作則,跟我來的精神🥊。
另蔡總統以三軍統帥的身分,針對士官制度改革,提出五點期許✨擊鼓宣示:第一,要加強士官素質,擴大鼓勵士官進修,給士官未來發展願景;第二,要調高士官待遇,共享國軍榮譽,服役時間軍士官要拉近待遇與福利的差距;第三,善用士官接地氣,拉近國軍與民眾的距離,平時需要士官提升地方對國軍的認同,戰時需要士官與地方協調國軍所需的資源;第四,協助士官專業發展,培養民間技能;第五,請國防部持續辦理榮耀傳承,肯定士官貢獻,提升整體士氣;期以提升士官未來的待遇、尊嚴與出路,形塑士官專業形象,讓士官體系發展更趨完整。
典禮最後,陸軍專校學生以戰鼓、原民舞及活力四射的熱舞表演🎉,使整個會場充滿年輕的活潑與朝氣,總統也特地環場鼓舞三軍專校學生代表,為大家加油打氣,並與學生一同合影留念,整個典禮在莊嚴隆重、溫馨祥和的氛圍中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
  • 潘弘偉
    寫下歷史性的一刻,從陸專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