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捍「衛」決心 拒絕酒駕❤️ 四支部衛生營為強化官兵交通安全知識及拒絕酒駕的決心,日前邀請高雄市旗山分局員警對所屬官兵實施「交通安全靠你我,酒駕案件零肇生」專題講座,除宣導108年度酒駕新法及各種常見的交通安全違規案例外,也結合影片收視,教育官兵當遇到交通事故時應有的處置流程,讓在場官兵獲益良多。
營長胡中校表示,國軍官兵絕不酒駕,不是口號,更宣示國軍在酒駕防制上的決心,身為國軍的一份子,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及拒絕酒駕,以維護國軍榮譽。
#四支部衛生營
#拒絕酒駕
圖片
留言
  • 張育恆
    國軍以身作則,讚一個,奈何民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