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標萊豬另立貨號 #陳時中允諾可討論 今(15)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我要求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討論萊豬可否另立貨號標示,陳時中同意在豬內臟等部位應另立貨號,針對肉品中的萊劑殘留是否訂定貨號標示,陳時中坦言這並非他的專業。我在質詢時強調,部分專家學者都認為豬肉萊劑殘留應另立貨號標示,陳時中則同意應與專家學者討論,再與其他部會研商定案。… 更多 我在質詢時說,衛福部食安諮議會九月四日開會,邀請16位學者專家針對萊劑食品安全研商,其中多數專家學者對肉品殘留萊劑訂定安全容許值表達反對或持保留態度,陳時中也說大部分專家學者的質疑在內臟殘留問題要考量,我要求應公開這次諮議會記錄,才能保障民眾知的權利,讓民眾了解專家學者提出的各項問題,陳時中也允諾在去識別學者資料的情況下,公開會議的詳細記錄。 增訂萊豬貨號,是萊豬源頭管理的第一步,我與民眾黨委員會繼續努力,「標」萊豬護食安,全民政治參與,我們一起努力! 連署由此去:
https://reurl.cc/py9OYb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立院黨團
圖片
留言
  • Yung Chi
    若跟國人講清楚,那米國人那邊會不高興,真為難人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