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ღ (✪△✪)//你不知道的國家考試~實地測驗:電腦文書處理✨⭐ 身心障礙特考五等考試的電腦打字類科,其中一項應試科目是 #電腦文書處理,採 #實地測驗 方式辦理,考試時間10分鐘,成績占總成績40%,打字成績未滿60分就不予錄取。 「電腦文書處理」試題格式由幾個段落的短文組成,應考人應該依照試題規定的格式,由左至右、由上而下輸入電腦,包含 #空格、#文字、#標點符號 都要輸入。 進行程序:… 更多
①開始前應考人可練習8分鐘,並確認鍵盤、滑鼠及輸入法可正常操作
②正式測驗10分鐘,由電腦自動計時存檔
③測驗完畢,由技術人員列印考試結果,交應考人簽名確認後收回 打字分數怎麼計算?
「電腦文書處理」是測驗應考人電腦中文輸入之「速度」與「正確程度」。每年舉辦考試之前,典試委員會都會討論評分標準,確認標準之後就會公佈在網站上。今年的實地測驗相關資訊請看這裡:
👉https://reurl.cc/6yRWY6
👉https://reurl.cc/E2vkeg 每分鐘字數30個字者為60分,超過1個字加0.4分,少1個字扣2分。加分至滿100分;扣分至0分為止。
請注意,只要有下列情形,就會被視為錯誤並扣分:
🔺漏打(應輸入而未輸入)
🔺多打(不應輸入而輸入)
🔺錯打(輸入錯別字)
🔺未依照試題在每列輸入32字後按「Enter」鍵換列 #110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身心障礙人員考試 即將在下週末(4/24~25)舉行,有報考電腦打字類科的朋友們,在4/24上午筆試結束後,記得在所分配梯次的報到時間到達預備試場,聽候試務工作人員點名及說明考試程序,準備應試。 考試資訊與預定日期
👉https://reurl.cc/pmROk8
應考資格與考試科目
👉https://reurl.cc/a5D2OD #你的試就是考選部的事 #電腦打字 你不知道的國家考試方式
👉https://reurl.cc/L0zgDx
圖片
留言
  • 呂明
    考試院應行使軍事、教育公務人員人事條例,已無不作為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