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宣示已開發國家身分 經長:為加入CPTPP舖路📜 沈部長表示,近期宣示已開發國家身分,是要讓國際了解台灣推動貿易自由化的決心,也是為了加入CPTPP鋪路🛣 這不僅不影響現有的WTO權利,同時也是民眾及工商產業界的共同期待🙆‍♂ 未來在新回合談判時,政府會繼續爭取台灣在農工產品上的權益🌾🔩 更多媒體報導:https://bit.ly/2RcPjJy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宣示已開發國家身分 沈榮津:為加入CPTPP鋪路│TVBS新聞網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日前宣示台灣將不要求開發中國家的待遇,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此舉是為了讓國際了解台灣貿易自由化的決心,並為加入CPTPP鋪路。
留言
  • 陳胤光
    被要求取消國內保護產業的關稅叫做符合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