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專校參加2019【榮耀九三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活動🏃‍♀️
#榮耀九三軍人節
#陸專熱情洋溢
#路跑嘉年華
陸軍專科學校今(1)日晨間參加2019【榮耀九三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活動,近300餘名幹部與學生前往參加,同學們展現青春活力😄,個個精神抖擻、蓄勢待發,🥰校長石將軍🥰… 更多、校士官督導長艾士官長、學指部指揮官李上校、政戰處長姜中校及各營連主官(管)不僅親自到場為同學們精神鼓舞、加油打氣外,並身體力行投入賽程,一同共襄盛舉,揮灑熱情汗水,以具體行動支持國軍💪。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向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致敬,希望用陽光、健康、正向能量,為國軍加油鼓勵,激勵官兵士氣。此外,活動中也舉行升旗典禮🇹🇼,參與的跑者們,面向國旗大聲齊唱國歌。
陸軍專科學校依司令部指導,為提倡校園運動風氣,鼓勵學生踴躍參加營外體育活動🚴‍♂️,積極參與路跑等相關運動比賽,學生平時利用第八節課或是課餘時間,自主體能訓鍊🏋🏻‍♂️,龍爸也時常鼓勵學生除了在校所學外,更要積極參與校外運動競賽,累積經驗轉化為自己的能量,努力成為未來國家優質的士官幹部。賽後龍爸與全體幹部及學生們一同合影留念,為本次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