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推動鹽業用地太陽能 🌿兼顧能源發展與生態
政府積極發展綠能,地面型太陽光電將優先利用嚴重地層下陷不利農業經營地區、已封閉掩埋場及部會閒置土地推動設置,且排除重要濕地,降低對生態環境影響,並朝土地複合式應用為目標,未來也會要求業者施工以友善生態工法進行,以兼顧生態保育。 ✍詳見 #經新聞 報導 >> https://www.economic-news.tw/2018/10/Solar-Panels.html
圖片
留言
  • 紀春吉
    為什麼不肯「面對現實」?

    老是「騙」~執政黨、行政院長、經濟部長、能源局、台電董事長、總經理是「詐騙集團」
    … 更多
    請「執政黨」自己看
    https://www.facebook.com/dodifa/videos/190490769625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