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臺灣美食傳香多倫多‧紐約~久違的家鄉味 2019年僑務委員會美加東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首站於5月18日在多倫多臺商會會長徐弘益「綠的小窩」餐廳熱鬧登場,潘盟仁主廚及吳政璋廚師現埸示範「臺南肉燥」、「新潮臺北鹹酥雞」、「臺南蝦捲」、「赤肉羹」、「臺南擔仔麵」、「燒肉清湯牛肉麵」等6道佳餚,並傳授保留食物營養與風味的烹調方法,及示範簡單易學的小黃瓜切片作成蔬果盤飾,現場提問不斷,潘廚師均耐心一一回復。… 更多 第二站於5月20日由滑鐵盧臺灣同鄉會承辦,本年係滑鐵盧首次承辦僑委會美食巡迴講座,當地因無臺式料理餐廳,因此本次活動吸引滑鐵盧地區僑胞鄉親及主流人士約150餘人參加,讓僑胞鄉親品嘗久違的家鄉味,有效凝聚僑界向心。 二位廚師加拿大行程結束後緊接到紐約,於5月24日在經文處大樓舉辦臺灣美食外交饗宴,邀請駐聯合國友邦代表團及各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參加,約有百餘人出席,當天搭配僑委會臺灣傳統週訪團大觀舞集的精彩舞蹈演出,充分展現臺灣美食文化軟實力。 滑鐵盧台灣同鄉會 KW Taiwanese Canadian Association - KWTCA
#臺灣美食
#軟實力
#美食外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