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全球華文網 線上教學分享直播影片上架-注音符號輕鬆教】 還在煩惱家中小孩的中文發音不夠標準嗎?
學注音符號只能用死背的?
發音時送氣不送氣、舌頭該擺哪裡?
本會「#全球華文網」線上教學分享直播活動於5月24日邀請臺北市立大學實驗小學的退休教師-- #郭香蘭 老師分享「注音符號輕鬆教」,透過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引起幼童的學習興趣,進而快樂地練習;該課程已上傳至「全球華文網」師資培訓影音專區囉,錯過直播或想複習的老師們,歡迎一起來學習吧 ❤ 「注音符號輕鬆教」直播影片:http://sc.piee.pw/HQHZ9
超連結 SC.PIEE.PW

全球華文網,華文網,華語文學習網, 華文,華文學習,華文部落格,華文教學,華文教師,華文老師, 華語文,華語文學習,華語文部落格,華語文教學,華語文老師, 中文,中文學習,中文部落格,中文教學,

全球華文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