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慢遊台三線】台中石岡「九房社區」 3D.4D彩繪場景吸睛🙋‍♂ 客庄走透透,這次小編帶你前往 🎉台中石岡 🎉。
     
台中的客家庄石岡,有個「九房社區」,最近變成新興景點「3D彩繪童話世界」,將許多童話故事場景,以3D方式重現在大家眼前,還有十幾面3D彩繪牆,喜歡拍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的台中客庄小旅行小編特地帶大家來到台中石岡新的彩繪村,🎉「九房里3D童話彩繪村🎉… 更多」繼嘉義好美里3D彩繪村後,曾進成大師再度呈現新創作,3D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跟彩繪互動,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現場也有指標指引,不只有立體彩繪超好拍.還有0蛋月台彩繪,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九房社區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1033號(位於石岡區公所對面)
      
#慢遊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台中石岡 #九房社區 #客庄走透透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