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VIDEO TALK】熱死!貼隔熱紙能防曬?
專家:汽車達人 楊欣儒
台灣天氣炎熱,多數車主都會在汽車玻璃上貼隔熱紙防曬。車主該如何選擇隔熱紙?有含金屬與非金屬的到底有什麼差別?貼了隔熱紙就不會曬黑?使用多年後隔熱紙的效果會衰退嗎?
關於上述有關汽車隔熱紙問題,《蘋果新聞網》在9月13日星期五11:00 Video Talk邀請到人稱養車精算家的汽車達人-楊欣儒(Eddie)與擁有十多年專業汽車隔熱紙經驗,現任勝發汽車大樓隔熱紙店長的隔熱紙專家-楊玉堂,來替升級壹會員們一一解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