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漫遊台三線】🎥 國家地理《客家文藝復興:浪漫台三線》🌺
 
客家在臺灣多元族群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來自英國的人類歷史學家朱利安,與擁有客家血統的混血名模娜塔莉,攜手踏訪位於臺灣西北部的浪漫台三線,這條全長150公里,是全台客庄密度最高的跨縣市客家廊道,有著深厚的客家文化底蘊。
 … 更多
在三集的故事中,兩位主持人將共同探索台三線的人文內涵,看在地的客家人如何運用創新、創意及創業來詮釋關於客家歷史、產業、生活美食及語言等不同面向,將浪漫台三線帶往國際舞台,讓更多人看見源遠流長的客家文化。
 
🎥 國家地理《客家文藝復興:浪漫台三線》
🎥 11/4(日)晚上8點首播
邀您一同踏上這條蜿蜒的沿山公路,感受台灣客庄的脈動。
 
30秒精彩預告片搶先看 👉 http://t.cn/EwyX2GK
 
#漫遊台三線 #客家文藝復興 #浪漫台三線 #國家地理
圖片
留言
  • Meji Chan
    @{詹佳閔 (Jiamin Chan)|kenjif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