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預防腦中風🧠留言抽獎活動📣 🌬溫度降低或溫差過大時,血管也會跟著收縮,容易造成血壓升高進而增加心臟病和中風急性發作的機會‼ 🔔提醒民眾外出或居家均應做好保暖措施🧥早期察覺🔎、迅速就醫🚑,把握急救黃金3小時⭐快一起來留言告訴我,辨識中風四口訣,就有機會抽大獎🎀 🥊活動辦法:按讚👍+留言📲 告訴我們辨識中風四口訣 🕕活動期間:12/17(一)~12/22(六) 23:59
🎁活動獎品:全聯禮券500元,共3名。… 更多
🔊公布得獎時間:12/25(二) 18:00 💡想知道答案,就點:http://bit.ly/2OuI2YE ======💗溫馨提醒💗=======
1⃣連續性低溫時,慢性疾病患者及65歲以上長輩應注意保暖
2⃣外出或居家均應做好保暖措施,尤其注意頭頸部及四肢末端
3⃣日夜或室內、室外溫差大時採洋蔥式穿法
4⃣適時補充溫開水
圖片
留言
  • 張婕紜
    「臨」時手腳軟:單側手腳無力,或單側舉不起手腳 (ARM)。
    「微」笑也困難:臉部表情不對稱,或嘴角歪斜 (FACE)。
    … 更多 講話「不」清楚:口齒不清或無法表達(SPEECH)。
    別「亂」快送醫:看到以上其中一種徵兆,立刻記下發作時間,通知119緊急送醫(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