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重陽敬老聯歡活動 暨食安把關宣導 第三場萊豬社區食安宣導,明日將於頭份天主堂進行!本次座談由民眾黨員、同時也是頭份市 #和平里里長梁珍慧 所提倡的活動。
梁珍彗兩年前憑著一股赤誠的心,以素人的身份當選里長,深耕基層,服務鄉里。因重陽節將至,里長建議將座談改成宣導的形式,除了以較輕鬆的方式讓長輩對食安的議題有所瞭解,並邀請不少社區團體進行表演,希望創造一個歡樂愉快的環境給長輩。為了順利籌辦本次活動,… 更多 梁里長除了動員和平里的各鄰鄰長及志工的協助,也邀請了頭份市公所共同合辧,在此表示感謝。
苗栗縣近年人口嚴重外流,頭份市卻因鄰近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園區,成為苗栗縣少數幾個人口正成長、且是唯一人口數逾10萬人的行政區。健康生活是居民最重視的問題。民眾黨團持續努力推動針對萊豬之各種管制措施,朝向 #源頭管理、#產銷履歷、#成分含量標示、#攤商業者標示 等四大方向,與您一同努力守護大家的食品安全。
10/12(一)13:30-15:30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834號(頭份天主堂) #守護食品安全
#全民參與
#政治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