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馬先生一輪出清五六隻廣告,堪稱超大手筆!但反應似乎不如預期!
一、我們是要選總統,不是「環保志工」!~民眾反映:「我覺得節省固然很好~但是總統及官員要去想辦法減少失業~維持民生物價~降低人民痛苦指數~你節省~人民比你節省更多」~是啊!慈濟的師兄姐比你還省、做得更好!… 更多
二、「馬」友友推,到人民推…馬先生只能靠推薦嗎?~民眾反映:昔日爭議政務官強推無力!找來被文建會駁回補助的布袋戲大師,啊!黃俊雄老師,實在難為您!只好再找…再找…馬總統,如果有政績,政績會說話,還需要人來推薦嗎?
三、「美麗島」上身,獨裁面目猙獰,令人不禁寒顫!《美麗島》原為禁歌,陪伴黨外人士走過專制極權。馬政府,完全不顧獨派人士感受,竊用他們共同的記憶,用作政治符碼,騙取選票,如此自大妄為、專斷孤行的心態,簡直是獨裁幽靈復活!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VDiofLKK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