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基隆港又要被郵輪塞好塞滿了!快來拍照!】 連假去哪玩了?今天的基隆港超級熱鬧,將有三艘郵輪齊聚一堂,有寶瓶星號、鑽石公主號還有重量級的海洋量子號!想拍照的攝影好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這裡還有攝影比賽,一起來挑戰!
https://reurl.cc/NaGpen 🌟 錯過今天,還有下次: 11/3四輪會:新浪漫號、威士特丹、寶瓶星、世界號 12/31三輪會:日本丸、太平洋維納斯、寶瓶星 #郵輪
#把基隆港塞好塞滿
#雙十連假快樂
圖片
留言
  • TW Vnion
    報告林市長! 今天我爲基隆做了一次國民外交.在西岸量子輪停靠處外,帶了幾個老外觀光客走小巷道上基隆地標處參觀,他們説基隆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