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海放在孤島上的梅花鹿們】
  
臺灣梅花鹿的野生族群在1969年滅絕,後來將復育繁殖的梅花鹿,野放了13隻到馬祖的大坵島上,現在島上已經有相當穩定的梅花鹿族群,甚至成為當地觀光賣點~
  
經過一段時間的自然繁衍,現在科學家想要調查大坵島上梅花鹿的數量,有沒有超出環境負荷。鹿總不能查戶口吧!!最後規劃利用無人機空拍來計算鹿的數量,一起來看看萌鹿照片&他們怎麼算的吧↓↓ #下面這張是大坵島 #臺灣版奈良?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智取梅花鹿!以無人機掌握族群資訊-科技大觀園

大坵島:梅花鹿的復育要地 台灣梅花鹿(Cervus nippon taiouanus)因身體上分布著白色的梅花斑點而得名,雌雄鹿外觀形態具二型性,僅雄鹿有鹿角。成年雄鹿平均體型是肩高98公分、體長155公分、體重68公斤;雌鹿....
留言
  • 張顥繼
    其實幽浮就是外星人的無人機,偶爾來地球看看復育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