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真的不少小農和消費者都吃過虧,支持嚴懲
分享 陳吉仲
【農委會移送農產詐騙網頁,歡迎消費者踴躍檢舉】 最近有人告訴我,網路上有那種一頁式的訂購單,打著臺灣小農的名義,在賣無花果,他抱著支持臺灣農民的想法下訂,結果寄來的是中國貨。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嫌詐欺,而且嚴重傷害到臺灣農民的權益以及MIT的品牌。 因此我立即要求農糧署徹查,確認該網頁所宣稱的臺灣農產品實際上是來自中國安徽,甚至還移花接木,把福建農民的報導說成是臺灣小農的故事。拿臺灣農民的名號當作推銷中國貨的詐騙工具,我絕對無法忍受,所以我馬上指示同仁行文警政署告發,並請求偵辦。我也相信這絕不只是個案,自即日起若有任何消費者發現可疑網頁,歡迎撥打農糧署的檢舉專線:049-2341028。傷害臺灣農民的事,我們絕不姑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