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委會推動有機及友善耕作農業政策,在美濃落地生根!為推動「藥肥減量計畫」,高雄市美濃區農會在2016年創全台之先引入植物醫生輔導制度,三年後更踏出關鍵第二步,將40年老舊倉庫變身成為「綠色農業資材中心」,蒐羅上百種專供有機或友善農法使用的天然資材,讓有心要「減藥」、「減肥」的農民們,不用再到處苦苦尋找非化學性的農藥或肥料。 為強化「綠色農業資材中心」的功能,美濃區農會特地在中心內設置「植物診所」,由實習植醫親自進駐提供服務。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117861/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農民最高級的雜貨店!買天然農業資材如選購精品,內設植物診所當場問診│上下游

農委會推動有機及友善耕作農業政策,在美濃落地生根!為推動「藥肥減量計畫」,高雄市美濃區農會在2016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