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台灣智庫民調 國民黨:民眾自有公論 馬瑋國表示,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在民進黨執政時,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總統經濟顧問;台灣智庫執行長鄭麗君則為現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民進黨和智庫的關係密切,這都是鐵錚錚的事實。
而台灣智庫的民調有無公信力,從過去民調結果就一目了然。 馬瑋國表示,經過專業討論、審慎評估後,行政院才確定拍板「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的政策方向。在政府積極和民眾溝通、對話之下,研考會近日的民調也顯示,支持有條件解禁的民眾近四成三,雖仍低於反對的四成八;若針對四項原則分別詢問民眾後,「支持有條件解禁的民眾比例在52%到87%之間」,支持度已有顯著増加。馬瑋國說,國民黨會持續努力和大眾理性溝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