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賀小學堂-禽流感退散 4不1要一起來!
 
 
農友辛苦養大的禽畜動物生病
心裡肯定都相當難受 😭😭
禽流感是家禽最常見的病毒
不過去年確診案例比前年整整少了 46 %!
( 182 > 98 )
防疫有成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 💪
 … 更多
 
📌 每年都會實施禽流感防治計畫
【 主動採樣監測 】
家禽飼養場、理貨場、屠宰場、
寵物鳥店與候(野)鳥排遺或屍體
至少檢驗2萬5千件以上樣本 ❗❗❗
【 好發期間強化監測 】
▪ 針對高風險家禽增加採樣頻率
▪ 高風險濕地周邊 5 公里禽場列入監測範圍
【 利用環境分析有效預警 】
防檢局設立「禽流感防控研究中心」
根據各項條件及環境風險因子分析
將全臺劃分出 18 個高潛在風險區!
地方政府會輔導業者加強防疫唷~
改善環境降低疫情發生 ❤❤❤… 更多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農賀小學堂-禽流感退散 4不1要一起來!<br>  <br>  <br> 農友辛苦養大的禽畜動物生病<br> 心裡肯定都相當難受 😭😭<br> 禽流感是家禽最常見的病毒<br> 不過去年確診案例比前年整整少了 46 %!<br> ( 182 > 98 )<br> 防疫有成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 💪<br>  … 更多<br>  <br> 📌 每年都會實施禽流感防治計畫<br> 【 主動採樣監測 】<br> 家禽飼養場、理貨場、屠宰場、<br> 寵物鳥店與候(野)鳥排遺或屍體<br> 至少檢驗2萬5千件以上樣本 ❗❗❗<br> 【 好發期間強化監測 】<br> ▪ 針對高風險家禽增加採樣頻率<br> ▪ 高風險濕地周邊 5 公里禽場列入監測範圍<br> 【 利用環境分析有效預警 】<br> 防檢局設立「禽流感防控研究中心」<br> 根據各項條件及環境風險因子分析<br> 將全臺劃分出 18 個高潛在風險區!<br> 地方政府會輔導業者加強防疫唷~<br> 改善環境降低疫情發生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