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卓越的創新能力,是我們超群的競爭力!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最新調查報告,台灣的創新能力亞洲最強、全球第4大! 💪建立創新生態體系,經濟部持續在法規、資金資源、新創聚落等面向,與您一起努力。 『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畫』
https://aiip.tdp.org.tw/index.php 『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
https://www.sbir.org.tw/index 『中小企業創育機構』
https://incubator.moeasmea.gov.tw/ 『新創圓夢網』
http://sme.moeasmea.gov.tw/startup/
超連結 CNA.COM.TW

表現亮眼 WEF稱台灣是全球4大超級創新者 | 產經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台灣創新表現在國際上受矚目,根據世界經濟論壇最新調查報告,台灣的創新能力亞洲最強、全球第4大,報告並把台灣與德國、美國、瑞士列為全球4個「超級創新者」。
留言
  • Chang Alan
    沒電要創造什麼,新的鑽木取火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