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指出,現在台灣經濟幾乎墊底,物價飛漲,民怨四起,馬政府還自我感覺良好,年底還要漲電價,他呼籲,「票投林錫忠,相信馬政府就不敢這樣亂搞」。
針對記者詢問這次礁溪鄉長補選,馬英九總統從未來到礁溪鄉,為黨的候選人輔選,有何看法?蘇主席表示,馬總統自己知道人民對他很反感,因此不敢到礁溪面對民眾,蘇主席希望,民眾用選票表達憤怒,票投林錫忠,讓馬總統停止年底電價上漲的錯誤政策。
超連結 DPP.ORG.TW

蘇貞昌:票投3號林錫忠,給馬政府教訓,替全國人民出一口氣

宜蘭縣礁溪鄉長補選在即,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6)日下午特地前往礁溪火車站陪同候選人林錫忠徒步掃街拜票,期待用雙手握出每一張選票,蘇貞昌希望礁溪鄉民選出一個好鄉長,他推薦,候選人林錫忠基層歷練豐富,而且有魄力,絕對能夠把礁溪鄉改頭換面。蘇主席呼籲,後天9月8日礁溪鄉民票投3號林錫忠,用選票替全國出一口氣,讓馬政府知道,人民對於近來的百物飛漲,國家經濟幾乎崩盤,真的已經受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