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敬悼我敬愛的
葉博文先生!
感謝他為二二八運動所做的付出、為公投苦行永遠的護持!
他所展現作為台灣人的精神與骨氣,足為風範。
願您安息!
留言
  • 林擎天
    管好自己的口舌最最重要 我學到[生死在舌頭的權下][舌頭就是火] 是人都可以說話 也不可輕易論斷 因為[你是誰啊?!]

    … 更多 幾年前我曾公開在臉書上寫過1篇長文 發言期盼民進黨只有1位參選主席 我說若是果然 謝蘇蔡都是民進黨永遠的黨主席 後來蔡出線

    人生很短 台灣歷史很長 這回民進黨總統初選 我特期待樹立台灣榜樣 今天知道日本開啟[令和]時代 我曾祈願禱告最好是[復活]…[1切事都有可能]若是人類同胞共識 該有多好 還有1點點時間 大家互勉互勵且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