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身歷其境的VR遊戲,幕後製作大公開❗ 《屍冥禁地》、《禁忌TABOO》、《行動代號:鐵門》,沒玩過但或許聽過的VR遊戲,就讓南瓜虛擬科技創辦人親自揭密,如何運用 VR 技術,將詭譎的遊戲風格帶到最高潮! 10月19 日,邀您一同了解 VR 卓越技術❗
『#VR娛樂經濟與教育互動應用交流會』
🔴免費報名→http://bit.ly/2yhaRgU 🎮現場還有VR 體驗-《Funhouse》虛擬狂歡節​,感受前所未有的視覺效果。 😀歡迎動畫、遊戲、影視特效開發商,對VR科技應用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多媒體數位相關科系大專院校生,踴躍報名參加!
超連結 SE.PIEE.PW

10/19體感新創技術小聚-VR 娛樂.教育應用交流會

體驗精彩的 VR 虛擬世界,感受前所未有的視覺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