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今天我們提出18歲公民權下修修憲案,將交付修憲委員會審查,這是民眾黨參與修憲的第一步。 國家利益本應大於政黨、派系、個人利益,因此修憲提出「務實憲改」三大主軸,呼籲朝野不分黨派,只要是議題理念方向一致,都能一同合作拚修憲!… 更多 距上次修憲委員會的組成,已經過了五年了,自從修憲權回歸立法院以來,在第八屆與第九屆立法院中都沒有促成,此屆有民眾黨團加入的立法院,我們積極推動不斷努力,期許這次的修憲能夠成功,部分重大議題如十八歲公民權等,希望朝野共同努力,完成這個歷史性任務。 民眾黨團此次主要推動的,是以人民最關切、朝野共識較大的三個議題為主:十八歲公民權、廢考監、降低修憲門檻。 民眾黨的加入推動將以務實的態度,處理修憲問題,不願把問題複雜化。
#台灣民眾黨 #立法院黨團
#18歲2024要投票
#廢考監與權力要平衡
#降門檻公民要參與修憲
圖片
留言
  • 台灣政經索隱
    降低修憲門檻讓修憲變容易,有可能減低憲政的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