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臺東場研製「附掛式水田除草兼施肥機械」,整合除草及施肥機械,附掛於乘坐式插秧機的主機,將傳統除草或施肥需以人工步行操作的作業方式以機械替代,大幅降低人力及時間成本,可提高有機水田雜草及肥培管理的效率。 「附掛式水田除草兼施肥機械」一次可作業8行,與目前主流插秧機的作業寬度相同,田間操作時可順著插秧路徑行走,減少秧苗損傷,除草機構可翻攪水田泥土並產生泥漿,破壞雜草根系或直接埋没植體,亦同時對水稻行間及株間進行除草。 https://www.ttdares.gov.tw/theme_data.php?theme=news&sub_theme=news&id=8219
超連結 TTDARES.GOV.TW

新型附掛式水田除草兼施肥機械簡介(臺東區農業改良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