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江啟臣新增了 4 張相片。2011年7月25日下午1:43 · 有一次我去拜訪友人,要離開時,忽然看到旁邊有一個男的抱著小孩下車,我跟他對望了幾秒,感覺很面熟,想了一下,腦海裡浮現了一個模樣,沒錯,就是我的國中同學,以前都是玩伴。 我問他,我們有多少同學住在豐原? 他告訴我概有三分之二在豐原,像是林昌懋開了一家信義炒麵,這是他自己創業的,現在在豐原頗有知名度。… 更多 我到了信義炒麵店,找到阿懋,他的炒麵真的很很好吃,生意也不錯,靠的就是自家的特色,贏得眾人的好口碑,透過大家口耳相傳,建立在豐原的名氣。 他告訴我說,有一次他在電視上看到我,跟他兒子講,「那個人是我的同學喔」,他兒子一副不可置信回說「行政院新聞局長怎麼可能是你的同學?」 我也跟大家一樣要回豐原落地生根,為這塊土地努力,因為我的長輩跟親友都還在豐原,其實也還有一個想法,就是希望吸引一樣願為家鄉做事的年輕人返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