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工作挑健康💪 職場「🖐」(有)辦法 一個好的健康職場🏢,對於雇主及員工都是雙贏,而老闆或是主管👨‍💼的支持與否則是成敗的關鍵。國健署也特別提供五辦法,讓企業更容易建構健康職場: 1⃣老闆帶頭做:老闆當眾允諾、公開簽署、訂定公司健康政策、親自號召及實地參與。
2⃣環境巧設計:爬樓梯打卡、員工餐廳蔬果置於前面易取區、用餐訂購健康餐盒、會議時訂購蔬果取代糕點、供應白開水或無糖茶飲取代含糖飲料。
3⃣… 更多 工作中融入:推動辦公室健康操、公司園區健走、廣設運動性社團等。
4⃣員工作伙來:指定專人成立推動小組,並由各部門推派人員或揪團參加。
5⃣獎勵要健康:以運動券、腳踏車或蔬果當獎勵品。 歡迎公司加入推動健康職場的行列,請洽詢地方政府衛生局或撥打國民健康署北、中、南三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服務專線(北區:02-27361661轉6521,中區:03-5751006轉14、15,南區:06-22231360) ,將有專人提供健康職場相關諮詢或職場實地輔導等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