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雲嘉地區「秋行軍蟲」驟增 😱😱😱😱
硬質玉米農友請加強田間巡查唷~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雲嘉地區硬質玉米秋行軍蟲驟增 請農民加強巡查防治】 9月開始為國內硬質玉米主要種植期🌽🌽🌽<br> 近來雲嘉地區秋行軍蟲性費洛蒙誘蟲器<br> 誘捕成蟲數明顯增加📈<br> 且本週接獲多起雲林地區硬質玉米秋行軍蟲通報案件🐛🐛🐛 為了避免擴大危害<br> 種植高風險寄主作物的農民<br> 應持續配合秋行軍蟲緊急防疫作業<br> 加強田間巡查及防治🔍🔍🔍<br> 及早發現,及早防治👍 新聞連結:https://www.baphiq.gov.tw/view_news.php?id=16728 #加強田間巡查工作<br> #早期發現早期防治<br> #教育講習持續辦理
留言
  • 王寶聖
    我才在想最近一直關心非洲豬瘟,那之前秋行軍蟲的災情如何了呢?沒想到還沒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