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長大後的乳糖不耐症】
  
「最近突然想吃小時候超愛的牛奶糖,結果有點乳糖不耐症,小時候吃一大堆都沒事,難道是現在的牛奶糖有加牛奶,以前的沒有嗎?!」
  
小朋友的身體會製造乳糖酶分解乳糖,長大後身體製造乳糖酶的開關慢慢關起來,漸漸的就無法消化乳糖了。原來改變的不是牛奶糖,而是自己啊~~讀更多↓↓ #乳糖不耐症 #牛奶糖話題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乳糖不耐症-科技大觀園

對奶製品過敏?究竟是先天性過敏,還是後天性失調?總聽人家說,要長的像大樹一樣高,就得多喝牛奶。但偏偏就有一種人,別說喝牛奶了,光是聞到牛奶的味道,就會反胃想吐,覺得渾身不舒服。喝牛奶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