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搶救動物大作戰(館慶暨瀕危動物藝術創作展開幕TINKERING特別活動)
天呀!科教森林遭受大火攻擊,許多動物都被困在森林的深處逃不出來,大大小小的動物都不知所措了,我們亟需彈珠小尖兵的救援,邀請您們一起來扮演彈珠小兵,衝破森林救出動物們吧!本次「敲打修補動手樂Have Fun in Tinkering特展」在彈珠機區推出館慶暨瀕危動物藝術創作展開幕:「搶救動物大作戰」,邀請您一起來敲敲打打慶祝科教館生日!… 更多 活動時間:11月17日(六) 14:00-16:30
活動地點:7樓西側敲敲打打動手樂特展區
參加方式:
1. 線上報名10組已額滿;現場報名還可以報名4組親子觀眾唷!!(13:00開放現場排隊)
2. 本活動不額外收費,但需憑常設展門票或本館賽恩斯卡入場。
#留言處有示範影片
#你還在等甚麼?
#快來一起歡度科教館生日吧!
#62歲館慶活動 https://goo.gl/y1V2DF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