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育成的屬間雜交新奇蘭花,參加國際三大蘭展之一的「2019臺灣國際蘭展」蘭花個體競賽,獲大會評審青睞,其中3株狐狸尾蝶蘭因香氣濃郁、花姿優美,獲頒其他蘭屬第一獎1座、銀牌獎1座及第三獎2座,表現傑出。 高雄場戴順發場長表示,蝴蝶蘭為台灣外銷旗艦農產品,為確保臺灣蝴蝶蘭品種優勢的產業發展關鍵競爭力,近年來高雄場成功開發了蝴蝶蘭屬與其它蘭屬雜交與胚拯救技術,克服育種障礙創造出許多不同花形、花色與香氣的新奇蘭花。
超連結 ETTODAY.NET

2019國際蘭展 高雄農改場「狐狸尾蝶蘭」香姿具一身 | ETtoday新聞雲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育成的屬間雜交新奇蘭花,參加國際三大蘭展之一的「2019臺灣國際蘭展」蘭花個體競賽,獲大會評審青睞,其中3株狐狸尾蝶蘭因香氣濃郁、花姿優美,獲頒其他蘭屬第一獎1座、銀牌獎1座及第三獎2座,表現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