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新心相印, 幸福臺灣! 2018移民節於臺中熱鬧登場   移民節快樂!🎊🎈🏮🎉❤️   12月18日為國際移民日,也是移民節,內政部移民署9日特別在臺中公園提前舉辦慶祝活動,邀請駐華代表、新住民、新二代、移工朋友及國人等上千位民眾共同參與。內政部部長徐國勇、政務次長陳宗彥、移民署署長楊家駿、臺中市副市長張光瑤、立法委員黃國書、林麗蟬等人都蒞臨會場,與新住民朋友共同慶祝移民節。… 更多   內政部部長徐國勇頒發感謝狀給傑出新住民與移(漁)工,包括東港清真寺創辦人姆信、主席幾力、副主席哇路,感謝他們造福南部地區的穆斯林教友和印尼籍移、漁工,為臺灣多元文化及宗教交流貢獻良多。另外也表揚越南籍梁明海、阮氏英及印尼籍嬪蒂等3位模範移工,與越南籍嚴沛瀅、阮金紅及柬埔寨籍徐閤芸等3位傑出新住民,感謝他們為促進臺灣產業發展、文化交流與社會公益等方面真誠的付出。👍👏👈💪   移民節活動特別邀請已是正港臺灣人的藝人吳鳳主持,並邀請貝里斯、索羅門、巴布亞紐幾內亞、荷蘭、奧地利、日本、南非、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約旦等駐臺領事館、機構官員攜眷共同參與,另有近400位新住民及其家人子女分別暢遊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森林園區和葫蘆墩園區,體驗專屬臺灣的世界級幸福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