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屏東縣萬丹農友郭仁慈承租地將近22公頃,種植有機檸檬及有機蔬菜,供應有機通路及量販超市,秉寺對大自然的愛護及植物的仁慈,縱然遇到各種人為破壞及氣候侵襲,仍堅持栽種有機作物。 56歲的郭仁慈,年輕即務農,10年前擴大耕作面積,一次租了22公頃的台糖地種檸檬,從慣型種起,申請吉園圃到產銷履歷,3年前更進階到有機認證。 他指出,耕種20幾年,其實有機並不困難,只要用對方法,不僅成本降低,因為不用農藥,身體也健康許多。 #有機 #屏東
超連結 ETTODAY.NET

屏東萬丹農友郭仁慈 人如其名對植物很「仁慈」 | ETtoday新聞雲

屏東縣萬丹農友郭仁慈承租地將近22公頃,種植有機檸檬及有機蔬菜,供應有機通路及量販超市,秉寺對大自然的愛護及植物的仁慈,縱然遇到各種人為破壞及氣候侵襲,仍堅持栽種有機作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