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國安人員集體團購走私免稅菸品案,意外地揭開寄生華航的內幕,看到華航採購經理羅雅美沒有相關的專業或資歷,只因為被蔡英文呼喚小名,從採購經理三級跳成為資深副總,薪水從六萬到二十幾萬,比吳音寧更誇張離譜,讓全台灣有千千萬萬個名叫「小美」的人為之氣結,為什麼同名不同命,只因為綠色血統,得到蔡英文青睞就差很大。成為眾矢之的後羅雅美被調成董事長特助,還是權力核心,這很像當年的吳音寧,明明犯了數不清的錯,蔡英文在中常會指示府院黨都要力挺一樣不動如山。蔡英文全面執政後,綠營全都雞犬升天,民進黨人傾巢而出,佔好佔滿所有的機關部會、財團法人的大小肥缺,到處都見寄生的綠色血統新貴吃香喝辣,當初要搶韓國瑜北農總經理的位子,不過是冰山的一角,讓人見識到民進黨搶奪擄掠資源位子的窮凶惡極,完全不顧吃相。物腐蟲生,上下交征利而國危矣。蔡英文假國安之名修國安五法、中共代理人法,剝奪憲法保障人民基本的自由與權利,讓民主倒退回到戒嚴時空,實際上國安人員整組都腐蝕,蔡英文不會汗顏嗎?
圖片
留言
  • 郭芳輪
    好的不學,壞的學的更壞, 這就是台灣人 的低劣素質!